【T1论文】168体育官方网站硕士生詹子俊论文在一区TOP期刊上发表

作者: 董梦琦 时间: 2023-09-01 点击次数: 10

 168体育官方网站教师曹绍华、硕士生詹子俊在在中科院大类分区1TOP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题为“Delay-Aware and Energy-Efficient IoT Task Scheduling Algorithm with Double Blockchain Enabled in Cloud-Fog Collaborative Networks”的研究论文。《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2023年影响因子为9.94,近五年平均影响因子为 11.1,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T1期刊。



由于雾节点是资源受限且不可完全信任的异构设备,因此在优化系统能耗的同时保证对物联网任务的实时响应仍然是一项重大挑战。为了克服这一难题,我们首先提出了一种支持双区块链的云雾协同任务调度架构。其次,我们构建了一个任务调度模型,在遵守物联网任务响应时间限制的同时,优化系统能耗和任务截止时间违规时间。最后,开发了两种支持区块链的任务调度算法:基于信誉的优先级感知算法(DB_RP)和加速蚁群系统算法(DB_AACS)。我们提出的方法,在任务完成率、系统时间跨度、系统能耗和任务违反截止时间四个维度都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原文DOIhttps://doi.org/10.1109/JIOT.2023.329647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