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张培颖 时间: 2023-09-20 点击次数: 10

914日下午,软件工程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软件工程党支部十分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个人,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准备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培颖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总结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剖析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予以批评,提出工作意见或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记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思践悟,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加强建设,让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入实、见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