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 王芳 时间: 2023-10-31 点击次数: 10

102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赓续七秩荣光 奋楫一流梦想-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建校70周年纪录片《为中国加油》,纪录片全方位展现了中国石油大学70年间三次更名、四次建校、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和卓越贡献,彰显“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记录石大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步伐。随后,党员围绕讲话精神,从青岛软件学院建设发展、三全育人视域下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学风建设,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展开交流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将巩固此次集体学习的成效,持续深入地学习好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依托国家平台,珍惜工作岗位,发挥机关人的作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