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 郑立垠 时间: 2023-11-13 点击次数: 23

119日,计算机应用技术系党支部在工科楼E1011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赓续七秩荣光奋楫一流梦想——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并研讨期中检查等相关工作。全系无课教师参加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郑立垠领学校长郝芳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感悟学校非凡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石大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郝芳校长讲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加速推进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系教学主任杨劭辉老师主持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与参会教师一并进行讨论和交流。最后,系主任郭磊老师从岗聘文件说明、学院下达本系的目标任务情况(2023-2025)、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公共教学平台建设与维护、课程教材建设推进及公共事务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让全系教师明晰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努力完成本职工作和学院交给的工作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