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王台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12-19 点击次数: 62

       为积极发挥学院优势,共同促进教学育人高质量发展,1215日上午,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小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王台小学校长马金福、办公室主任赵宝亮,学院团委书记郑一、辅导员魏伟,学生代表朱钊墨、李明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中,马金福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平台的设立,将有助于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构建“大手牵小手”的合作格局。郑一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这一平台,为168体育官方网站大学生开展校外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促进大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将结合自身专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多种多样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随后与会人员就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实施计划以及资源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马金福、郑一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展开了双方相互交流、携手共进的美好蓝图。

作者:魏伟 责任编辑:范万凯 审核:毕浩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