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E路前行,研途相伴”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12-20 点击次数: 95

       2024年研究生考试在即,为鼓舞168体育官方网站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17日上午,学院于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开展“E路前行,研途相伴”2024届考研慰问活动。院长庞善臣、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2020级辅导员王芳及各班学生干部深入考研自习室,为备战考研的学子送上暖心礼包和温暖祝福,助力180余名考研学子研冬折桂!

庞善臣深入考研自习室与考研学子进行亲切交流 侯俏伊摄

王玉平深入考研自习室与考研学子进行亲切交流 侯俏伊摄

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  侯俏伊摄

       句句暖语,“研”出必行。庞善臣、王玉平、王芳带领各班学生负责人深入考研自习室,与奋战考研学子们进行亲切交流。庞善臣亲切地与正在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争创佳绩。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试纸飘墨香,金笔启新程,期待大家明年春暖花开时节捷报频传!

庞善臣与考研学子合影 黄莹摄


庞善臣与考研学子合影 黄莹摄

       袋袋礼包,“硕”果累累。随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一举成硕”考研大礼包。16号楼729宿舍的喻晨阳说道:“老师们太暖心了,给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一定争气,成功上岸!”大礼包内包含“‘研’气满满”文具、“蒸蒸日上”蒸蛋糕、“元气满满”士力架、“一举夺魁”薯片、“旺气冲天”旺仔牛奶和各位老师的亲笔书写的“逢考必过”书签,这一份份贴心的礼物,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传递的是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饱含的是全院师生的祝福和鼓励,希望考研学子平安如意,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一战成硕”考研大礼包 黄莹摄

一举成硕”考研大礼包 黄莹摄

       字字情谊,“E研”为定。“试纸飘墨香,金笔启新程”“学海无涯,勇攀高峰”“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在考研的紧张氛围日益浓厚之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纷纷向考研学子寄予了最深切的祝愿和充满力量的话语。在这个严冬,他们将这些温暖的祝福传递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田,期待考研学子在迎战的道路上坚定自信,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最后的冲刺,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学院领导、老师们亲笔书写的“逢考必过”书签 黄莹摄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升学、海外学习深造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用心、用情、用力为考研、出国留学学子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学院加强考研指导工作,依托年级、专业、班级开展多层次、多场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沙龙、志愿填报指导等活动,找准目标定位。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一对一加强就业指导、关注学生情绪、加强心理疏导,缓解考研压力。“E路前行,研途相伴考研慰问活动是助力考研学子的举措之一,学院将全过程、全方位加强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保驾护航。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作者:王芳 朱钊墨 黄莹  摄影:侯俏伊 黄莹 责任编辑:范万凯 审核:王玉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