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退休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

作者: 钟敏 时间: 2023-12-22 点击次数: 189

20231219日,学院于工科E1712为退休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欢送葛元康、段友祥、张文东、李庆云、孙岩五位退休老师。会议由工会主席李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正处级专职组织员王阜东、书记王玉平及各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元康老师回顾了学院从筹建初期到如今快速发展的难忘历史,见证了学院的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学生的规模的持续增长,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张文东老师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参与学院筹建定向师资培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等美好的回忆,号召在座的教师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以更好的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李庆云老师作为168体育官方网站第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为学生成长和学院发展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李老师表达了因为身体原因不能继续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的遗憾,但是表示也一定会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孙岩老师感恩从学院入职以来遇到亦师亦友的同事们,在大家的呵护、扶持和帮助下一路成长,感悟到责任意识、相处之道和敬业精神是工作的必备要素,祝愿学院成为引领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后,与会教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回忆了与各位退休教师朝夕相处、共建学院的难忘经历,感恩他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不舍之情,并向他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最后,宫法明书记对各位退休教师对待工作的严谨、敬业和认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叮嘱退休教师调节好生活节奏、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继续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