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科2023级第一期团课

作者: 马少龙 时间: 2023-12-26 点击次数: 54

       为加强团课主题教育,增强学院学生的归属感、荣誉感,学院于1221日下午在南教100号举办了2023级第一期团课。本次团课由院长庞善臣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郑一主持,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魏伟及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本次团课的主题为《学院的起点、发展与未来》。庞善臣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学校和学院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重点回顾了马玉书、仝兆岐等老一辈学院建设者为学院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和辛勤付出。庞善臣强调,学院发展四十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友和学生,形成了“立德树人、博学求实,融合创新,贡献国家”的优秀文化。庞善臣表示,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新阶段,同学们要发扬学院文化,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秉承老一辈学院建设者的优良传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在成就他人的过程中成就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庞善臣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业发展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出了建议和回应。

       经过了本次团课的教育,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艰辛历程,更加明确了在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发展方向,励志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大局,争做新时代软件人才!

庞善臣讲授团课


庞善臣与同学们互动

庞善臣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作者:魏伟 王昶斌 摄影:路维赫 编辑:杨阳 责任编辑:范万凯 审核:庞善臣】



返回顶部